关山拦月

        叶修生日快乐!妈妈永远爱你!仔仔,长大一岁了,要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好好照顾自己啊(*´∀`)~♥

        本来想说很多的,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写出来,我只能用我笨拙的笔写下我能想到的爱你的语言。我认识你已经两年半啦,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,我喜欢你,不是因为你是神,是因为我在你身上看到了神性也看到了人性,是因为我在你身上看到了我向往的想成为的那种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 你不是完美的存在,但你起码告诉我:其实我还可以这样生活,专心于自己所爱,倾尽一切却不后悔。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,我都在向你前进,想和你一样的优秀、专注。我不优秀,也不突出,但是我确实在努力,并且打算一直努力下去,这都是因为你呀。

       生日快乐,叶修!祝你平安喜乐,福寿绵延;祝你一天比一天开心;祝你每时每刻都感受到世界的善意与爱、每天都有人对你说早安晚安。

        祝你幸福。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)